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中宁县举办2023年第五期杞乡发展论坛

发表日期: 2023年05月13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5月12日,我县举办2023年第五期杞乡发展论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区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县直各部门(单位)、人民团体、县属国有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分管纪检工作同志及纪检干事,各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纪检干事参加论坛。

论坛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宗浩以“深刻领会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 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为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用丰富的理论、翔实的案例,从“深刻把握全面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内在要求”“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科学判断”“深刻把握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的鲜明导向”“深刻把握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使命责任”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解读。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全面系统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自觉行动,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入学习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构建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是强化管党治党全面系统布局、协同高效推进的战略性举措,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走向纵深,大力推进清廉中宁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