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23次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 2023年05月13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5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何建勃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23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相关会议精神,通报全面深化改革攻坚年推进落实情况,听取全面深化改革试点推进情况汇报,研究审议有关工作方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巫磊、张志军、彭小沛等县领导参加。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对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新的重大论断和新的重大部署。各乡镇、部门(单位)要深刻认识改革的重要性和决定性意义,将改革作为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的关键一招,积极谋改革、抓改革、促改革,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中宁新的篇章。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抓改革促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将抓经济抓发展、抓主责抓主业作为第一要务,结合部门实际,抢抓政策机遇和发展时机,深入开展大调研,在破除体制机制弊端、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敢于攻克难点、勇于打通堵点、专于治理痛点,为高质量发展破题助力。要进一步认清形势,革除旧的思想观念和思维模式,大抓理念创新、措施创新、服务创新,以“六个示范县”建设为抓手,围绕改革攻坚年活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在“六权”改革、资源盘活、园区体改、乡村振兴、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先行先试,力求多出亮点、多出特色,以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推动深化改革与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深度融合,以“改作风、谋发展、争先进”专项行动为主线,对标对表区市县全面深化改革任务,建立任务清单,明确完成时限,全面推动各项改革提速增效。要围绕重点改革任务,充分调动部门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改革亮点、先进经验,全力展现中宁改革实效,彰显中宁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