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中宁县2023年防灾减灾宣传周暨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启动

发表日期: 2023年05月10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5月9日,在全国第15个“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我县在和平广场举行防灾减灾宣传周暨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启动仪式,进一步增强全民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全社会抵御各类自然灾害的能力水平,护航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上,各成员单位参会人员在宣传条幅上进行了签名,在“消防烟雾模拟逃生通道”中现场体验火灾逃生,详细了解掌握防灾减灾救灾知识和应急避险技能。

活动现场,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展板摆放有序,各种应急装备一字排开,吸引群众驻足观看。工作人员以快板形式向群众普及应急知识,并向群众现场讲解防灾减灾、自救互救知识,发放宣传资料,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问题,营造了全民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5月6日至12日“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周期间,我县将围绕“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开展类型丰富的防灾减灾宣传系列活动,切实增强群众防灾减灾意识,提升群众应急避险、自救互救技能,全面加强防灾减灾综合能力,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