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中宁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工作

发表日期: 2023年05月07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5月5日-6日,县人大常委会成立评议调查组,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工作进行评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发挥人大依法监督职能,加强对政府组成部门的工作监督,促进被评议部门强化履职、提升服务效能。

评议调查组分三组,分别深入中宁枸杞产业创新研究院、杞鑫苗木公司、华宝枸杞公司 、石空镇、新堡镇、喊叫水乡、徐套乡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介绍、现场询问、座谈交流、民主测评等方式分别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贯彻执行法律法规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上级、本级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决议、决定情况;依法履行人事人才、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工作职责及有关工作情况与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贯彻执行法律法规和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方针政策、决策部署落实情况;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确保实现“两个高于”目标的情况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查评议。

评议调查组希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结合起来,积极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和就业优先政策,健全社会保障制度,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不断开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县农业农村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农业农村工作相结合,以实施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为抓手,持续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奋力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开创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