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我县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及保密法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 2023年04月15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4月14日,我县在富康广场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及保密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全民法治意识和保密观念,引导大家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

“保密知识很重要!大家拿回去好好学习一下。”每发放一份宣传单,工作人员就向群众叮嘱一句。现场还悬挂了宣传标语,播放保密公益宣传片、设立了咨询台,向群众详细宣传《保密法》《密码法》等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活动的开展,使群众对《保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利于增强人民群众的保密法治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让公民知悉个人在保密工作中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