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陈宏调研督办乡镇植绿增绿工作

发表日期: 2020年10月15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4日,县委书记陈宏先后深入余丁、石空、宁安等乡镇,对全县秋季植绿增绿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督办。

陈宏指出,当前正值秋季植树绿化的有利时机,各乡镇、部门、企业要站在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高度、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高度、全面小康和乡村振兴的长远高度,迅速掀起工作高潮,确保按时限要求、标准规范,保质保量完成植绿增绿工作任务,为全县人民创造更加优美、宜居、宜业的生态环境。要着眼长远,创新思路,以更坚定的信念、更有效的举措,抢抓秋季植树造林有利时机,集中力量抓好道路、园区、村庄、农田林网等植树造林工作,确保植绿增绿工作取得实效。

陈宏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属地责任,树立全局观念,层层细化任务,积极推进植树造林绿化工作。要立足发展实际,坚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设计,选准适宜树种,扎实推进经果林建设,实现生态、经济、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要严格植树标准,从造林整地、苗木选择、栽植技术等各个环节入手,强化植树造林的后续管理,做好缺苗断垄地段补植绿化工作,切实提高树木质量和成活率,保证种一棵活一棵、栽一片绿一片。要加强宣传,增强广大群众的绿色生态意识,积极引导群众参与绿化造林建设,充分利用村内闲置空地,搞好房前屋后、路旁、渠旁的植树增绿工作,通过绿化美化和生态恢复,进一步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