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甘肃省瓜州县考察团考察我县枸杞产业发展情况

发表日期: 2020年10月12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1日,甘肃省瓜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生荣带领考察团到我县考察枸杞产业发展情况。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宽口井枸杞基地、杞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中宁枸杞产业创新研究院、杞鑫种业有限公司、中宁国际枸杞交易中心,详细了解了我县枸杞加工、种植、销售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近年来,我县按照区市党委政府安排部署,充分发挥核心产区优势,积极调整产业、产能、产品“三大结构”,着力打造集研发、种植、加工、营销、文化、生态“六位一体”的现代农业全产业链,推动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县现有枸杞种植面积20万亩,干果产量4.1万吨,综合产值达102.3亿元,“中宁枸杞”区域品牌价值达172.88亿元,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三分之一来自枸杞产业。

考察团对我县在枸杞质量标准体系建设、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称赞,希望两地结合各自实际和优势,进一步加深合作的广度与深度,互相学习借鉴农产品种植、加工、销售推广、品牌打造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增进两地企业沟通交流,健全完善长效合作机制,提升两地枸杞产业整体发展水平,实现两地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