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我县开展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案说法基层行”活动

发表日期: 2020年10月08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从9月下旬开始,我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案说法基层行”活动,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敲响“警钟”。

在大战场镇唐圈村,来自县纪委监委、县人民法院、县司法局等部门的宣讲员,正在为村民们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宣讲员主要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精神、已经打掉的黑恶势力典型案例、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法律法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等内容进行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