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陈宏主持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县规划委员会会议

发表日期: 2019年07月27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暴风截图2019729268025.jpg

7月25日,县委书记陈宏主持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县规划委员会会议,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审议了“大排查早调解 护稳定迎国庆”专项活动实施意见、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联络员工作联系制度等内容,研究了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县级备案管理办法以及全县部分项目的选址、规划设计方案等事项。何建勃、韩志荣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依法治县作为事关全局的战略性、系统性工程来抓,认真学习借鉴“枫桥经验”,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层层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着力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全面系统、严格依法、持之以恒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信访矛盾调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持续推动全面依法治县向纵深发展,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认识抓好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思考、研究吃透党的建设的核心要义,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担负起抓党建工作的使命任务,主动担当作为,层层传导压力,建立健全基层党建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党建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项目规划关乎城市形象,要坚持精品规划理念,加强项目规划设计与城市总体规划的衔接,统筹考虑项目建设与周边环境、城市发展的关系,不断提升规划设计水平,力争把每个项目都打造成特色、精品工程和城市地标,努力建设高品味县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