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何建勃督查重点项目建设

发表日期: 2019年05月23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暴风截图2019523262905942.jpg

5月21日,县长何建勃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锦宁铝镁23万吨预焙阳极块焙烧超低排放技改、今飞500万件铝合金汽车轮毂、天元锰业2×350MW热电联产自备电厂等项目现场,实地督查项目推进情况。

何建勃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充分认识项目建设对于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关键作用,按照时间节点,紧盯关键环节,强化要素保障,挂图作战,抢抓工期,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准确掌握存在问题和成因,明确措施和各方责任,及时加以协调解决。要强化协同配合,增强服务意识,形成工作合力,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抓好道路、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助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