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何建勃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 第49次常务会议

发表日期: 2019年05月22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暴风截图2019522189149309.jpg

5月20日,县长何建勃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时石泰峰同志的讲话精神、中卫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印发<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政商交往清单的通知》等。

会议强调,新修订的《条例》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历史条件下,国家积极响应社会关切,不断提高政府工作透明度所作出的重大举措,各乡镇、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条例》精神,学懂弄通掌握新规定、新要求,坚持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不断扩大主动公开范围,完善依申请公开程序,切实发挥政府信息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活动的服务作用。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大力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和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打造素质过硬公安铁军。县公安机关要切实发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主力军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线索排查,深入宣传发动,形成攻坚合力,确保各项工作依法依规、高效运转、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也是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现实需要,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交往清单,规范对接联系服务,畅通政商沟通渠道,与企业家建立真诚互信、清白纯洁、良性互动的工作关系,着力培育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沃土”。

会议还研究了《中宁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等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