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文化环境工作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专题推进会

发表日期: 2019年05月22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暴风截图2019522189358459.jpg

5月20日,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文化环境工作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专题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再鼓干劲、再加压力,全力促进我县社会文化环境工作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中卫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大会精神;通报了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结果及存在的问题。县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体育局就推进社会文化环境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团县委、中宁九小、中宁二中就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紧盯相关标准和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着力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为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