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宪魁调研我县枸杞产业发展情况

发表日期: 2019年05月22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暴风截图2019522189124177.jpg

5月21日,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宪魁对我县枸杞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县领导王自强、蔡菊、马彦军、何建勃陪同。

王宪魁先后深入杞鑫枸杞苗木专业合作社、玺赞生态枸杞庄园,对我县枸杞基地建设、苗木培育、种植加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质量控制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王宪魁希望我县继续坚持标准化生产、规模化经营的路子,延伸产业链,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品质,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业竞争力。同时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通过“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的生产经营模式,降低风险,形成产业优势,保障农民收入,实现产业发展、企业壮大、农民增收的目标。

我县是世界枸杞的发源地和正宗原产地,全县枸杞种植面积达20万亩,干果产量4.2万吨,综合产值达73.7亿元。目前全县共培育自主品牌60余个,开发生产深加工产品7大类50多种,枸杞及系列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