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我县开展第二十九个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发表日期: 2019年05月21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暴风截图2019521104244750.jpg

5月19日是第二十“全国助残日”。县残联日前组织开展“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为主题的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大力弘扬人道主义思想,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关爱残疾人的浓厚氛围。

活动当天,县残联、民政局、教育体育局等相关单位在富康广场开展自助脱贫、助残共享”主题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形式,向群众普及有关残疾人预防知识、残疾证办理及有关残疾人的法律法规等知识。

同时,县残联还联合残工委相关成员单位在太阳梁乡开展主题宣传服务活动,向群众普及残疾预防知识,进一步增进社会对残疾人事业的理解和支持,增强广大群众的扶残助残意识,营造全社会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随后,县残联还联合卫健局深入太阳梁乡为长期卧床不起的残疾人上门办证,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重度残疾人能及时享受到相关优惠政策,真切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社会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