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我县安排部署防汛抗旱工作

发表日期: 2019年05月17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暴风截图2019517354021851.jpg

5月15日,我县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区、市防汛抗旱会议精神,深入分析研究当前的雨情、汛情、灾情,全面安排部署防汛抗旱救灾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单位)要对所有水库、淤地坝、河道、沟道、堤防等工程进行一次拉网式全面排查,制定并落实整改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防汛度汛工程的维护和管理,加快在建工程项目的建设速度,严把质量关,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确保汛期发挥作用。要建立健全应急机制,完善防洪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抢险救灾能力和水平。要持续强化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防汛抗旱意识,凝聚抢险救灾强大共识。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密切监测水情、汛情,保证信息畅通,及时准确应对灾情。要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在保证防洪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高效节水农业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