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自治区调研组调研我县“十二五”劳务移民工作

发表日期: 2019年02月21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暴风截图2019221156449970.jpg

2月20日,自治区扶贫办副主任米超带领调研组对我县“十二五”劳务移民工作进行调研县委书记陈宏参加调研座谈会

按照“搬得出、稳得住、管理好、逐步能致富”的总体要求,我县“十二五”劳务移民主要在中宁县新材料循环经济区--石空后勤保障基地公租房安置点实行统一规划安置,目前已建成移民住房300套及相关配套设施,2015年6月搬迁安置海原县劳务移民300户。自移民搬迁入住并纳入属地管理后,我县狠抓劳务移民政策落实,进一步拓宽劳务移民就业渠道,通过积极组织技能培训、联系企业优先就业等措施,逐步实现了社会保障全覆盖。

在认真听取了我县“十二五”劳务移民工作开展情况后,调研组成员就社区治理管理、劳务移民管理和就业、扶贫政策知识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希望,我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劳务移民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强化责任担当和工作措施,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让移民感到温暖、有归属感。要进一步优化劳务移民政策,加大项目资金投入,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做好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工作,扶持劳务移民发展产业、积极自主创业要加强政策宣传,帮助和引导移民群众从根本上转变思想观念,进一步激发移民主动务工就业、发展生产的内生动力,自力更生建设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