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县委召开第6次常委会会议

发表日期: 2019年02月15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暴风截图20192154124463.jpg

2月14日,县委书记陈宏主持召开县委第6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的报告》,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石泰峰同志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石泰峰同志在2018年度地级市党委和自治区各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区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向党中央对标看齐,把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作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持领导带头,增强斗争精神、斗争本领,结合开展的“党政机关作风建设年、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年”活动,深入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整治,密切关注“四风”问题新表现新动向,在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下更大功夫,通过明察暗访、不定期抽查等方式,严肃查处、公开曝光一批违规公款消费、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搞团团伙伙、拉帮结派,妄议中央和区、市、县党委决策部署等典型违规违纪行为,持续释放从严从紧监督执纪问责的强烈信号。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政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石泰峰同志讲话要求,围绕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强化保安全、护稳定、防风险各项措施,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落实信访案件包保化解稳控措施,依法惩治非法集资犯罪,尽最大努力帮助群众追赃挽损,全力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从严从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标准化建设,推动农村、社区、学校、非公企业等各领域党建工作全面规范提升,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要组织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持续深入学理论、学政策、学法规,真正学懂学透,切实做到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肩负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既要积极稳妥化解地方政府债务,也要量力谋划项目盘子,坚决杜绝新增政府债务。要认真摸排影响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的风险底数,拿出任务交办清单,堵塞风险漏洞,化解风险隐患。要持续抓好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安全工作,突出抓好道路交通、消防、危化品、工矿企业、建筑施工等行业的专项整治,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持续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