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陈宏检查值班值守及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表日期: 2019年02月12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暴风截图20192126457848.jpg

2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陈宏带队对部门单位值班值守及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检查,并对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进行慰问。县领导赵文胜、钱建平、陈正刚参加。

在县市民服务中心、医疗保障局、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陈宏对各部门单位的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检查。陈宏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执行节假日带班分类管理制度,严格落实值班岗位职责,确保节日期间规范平稳有序。

在百隆商厦、县汽车站、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等地,陈宏要求各重点单位、重点企业和人员密集场所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狠抓责任落实,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陈宏还到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县广播电视台等地,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