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县领导看望慰问工作一线干部职工

发表日期: 2019年02月12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暴风截图20192126505584.jpg

新春之际,县领导李正甫、王金栋、陈正刚先后深入水投公司、供热公司、广播电视台、机要局、拘留所、县医院、汽车站、综合执法局等单位,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

在拘留所、看守所、城关派出所等地,慰问组详细了解干警们的工作生活及春节安排等情况,希望他们认真履责,全力维护好春节期间的社会大局稳定。

在县医院、中医院、汽车站、综合执法局等地,慰问组与在岗人员一一握手,对他们坚守一线、默默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值班人员要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县人民的健康幸福、出行安全、和谐稳定再立新功!

来到水投公司、育才供热中心、供电公司和液化气公司,慰问组为大家送上诚挚的祝福和问候,并希望企业员工发扬奉献精神,认真做好节日值班值守,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确保春节期间全县供水、供热、供电、供气安全。

在广播电视台、电信公司、联通公司、110指挥中心和移动公司,慰问组详细了解各单位的工作、运营及春节值班安排情况,感谢他们在各自岗位上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出色的工作服务全县人民,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