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我县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表日期: 2019年02月02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暴风截图201922267028486.jpg

2月1日上午,我县在人民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马彦军、韩志荣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县直各部门(单位)、各人民团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8时3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行进至升旗台。在嘹亮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干部职工神情庄重,集体向国旗行注目礼,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锐意进取,立志在新的一年里,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与全国全区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