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我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表日期: 2018年12月13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暴风截图201812131378819282.jpg

12月11日,我县组织安监、住建、公安、消防、交通等部门,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组先后深入恒晨酒店、百隆商厦、老南街改造项目、毛新加气站、滨河南路检查点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对消防设施配备及使用、人员培训、建筑安全管理、城市天然气供应、道路交通安全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安全监管职责,加强督办指导,扎实推进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各企业、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加强安全生产演练,提升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来到金鑫公交公司、县汽车运输公司、隆昌危货运输公司等地,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形式对车辆安检流程、动态监控、驾驶员管理、规范作业等安全管理重点环节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组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切实履行监管职责,严把安全关口,确保道路畅通,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企业要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对客车、危化车等重点车辆的管理力度,及时了解和掌握车辆及驾驶人信息;要加强路面监管,严格查处无证驾驶、超速、超员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要吸取事故教训,针对行业特点,举一反三,寻找差距,不断强化、细化工作措施,保障运输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