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健康扶贫自查自纠会议

发表日期: 2018年12月13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暴风截图201812131378852807.jpg

12月10日,我县召开健康扶贫自查自纠会议,通报2018年健康扶贫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下一步整改措施,对明年健康扶贫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健康是群众脱贫的基础。年关将至,各部门、单位要突出抓好重要环节,对标年初制定的健康扶贫目标,加大力度,促进健康扶贫政策全面落实到位;要创新方法,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好经验、好办法,特别在动员鼓励社会各方力量参与健康扶贫工作方面深入挖掘,推广先进经验做法,努力营造全社会参与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加大政策解读和宣传力度,做好相关培训工作,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措施再细化,工作责任再明确,督促检查再推进,坚决防止群众因病致贫返贫,为全县脱贫攻坚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