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中卫市实地检查中宁县政务公开工作落实情况

发表日期: 2018年12月12日 作者: 中宁县政府办
来源: 中宁县政府办

    12月12日上午,中卫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李斌等3人实地检查中宁县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一行随机抽查了中宁县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农牧局、政务中心、宁安镇四个单位,采取查阅材料和网上核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县政府网站运行管理和信息内容保障、政务公开工作机构和人员配备、制度体系建设和落实执行、依申请公开受理答复、政府信息公开查询室建设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就氛围营造力度不大、制度执行落实不严格、公开平台建设标准不高、目录清单台账及档案资料整理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

检查组要求,中宁县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职能,通过组织到周边市县考察学习、健全完善沟通联系机制等有力措施,采取定期不定期督查、通报等有效手段,督促各乡镇、部门(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充分发挥政务公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作用,多举措全面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及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以公开促规范,以公开促服务,以公开促治理,不断提升政务公开的质量和实效。尤其要对标国家级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县(区),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清单台账,逐项查漏补缺,加快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进程,真正实现常态化,确保所有政府信息应公开尽公开,不断增强政务公开公众参与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