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我县对决战100天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督查

发表日期: 2018年12月03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暴风截图2018123493433377.jpg

11月29日,我县对决战100天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实地督查,督促各项目施工单位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督查组先后到老南街改造提升工程、第一污水处理厂地表水准四类提标改造工程、太阳梁生态移民区万头奶牛养殖项目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日常安全管理、设施维护、人员培训等情况。

针对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求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全面加强生产管理,真正将安全检查、安全培训、安全教育、安全宣传、安全措施等落实到位,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要进一步完善施工计划,倒排工期,全力加快施工进度,切实保障工程质量,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