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县政协召开十二届十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表日期: 2018年11月29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暴风截图20181129165952100.jpg

11月28日,县政协召开十二届十次常委(扩大)会议,县政协主席叶进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汪洋同志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对县林业局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评议;通报了关于组织委员和机关干部赴井冈山举办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和党性教育培训班情况;审议了《关于全县电解铝及深加工产业链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稿)》和《关于全县中小微企业科技创新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稿)》;讨论了县政协2019年协商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深刻学习领会汪洋主席讲话精神,把握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理论学习、思想武装促进政协工作质量提升,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要以学习汪洋主席讲话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查找政协工作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在加强和改进工作上下功夫、求突破。要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确保把党中央决策和县委政府部署不折不扣贯彻到政协工作中。要聚焦中心任务履职尽责,更好服从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高建言资政质量,增强履职实效,努力提升政协工作整体水平。要持续关注我县电解铝产业和中小微企业发展,结合自身实际,多提相关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努力为电解铝产业和中小微企业发展贡献政协委员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