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我县枸杞产业发展情况

发表日期: 2018年11月22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暴风截图20181122604451785.jpg

112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玲带领调研组,对我县枸杞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郭亮、张隽华、陈宏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玺赞生态枸杞庄园、中宁枸杞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枸杞基地建设、深加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方面情况。

近年来,我县大力实施龙头企业带动战略、科技创新驱动战略、品牌带动战略、走出去战略以及文化引领战略,积极建立政策金融扶持体系和科技创新支撑体系,重点扶持宁夏红、早康、源乡等企业提升拳头产品产能、开展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着力打造“中宁枸杞”区域公用品牌,大力培育自主品牌,深入实施中宁枸杞“百城千店”计划,切实提升中宁枸杞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

调研组希望我县要紧扣市场需求,加快枸杞品牌建设和标准化示范园区建设,通过搭建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开发平台,积极推进枸杞全产业链整合。要着力提升科技研发水平,深挖枸杞功效潜力,增加产品附加值。要加强枸杞生产、加工及销售各环节质量安全监管,健全完善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生产、销售安全放心的好枸杞,努力为再造宁夏枸杞产业发展新优势树立典范、打造样板。

调研组一行还到源林生物发电有限公司调研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