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中卫市对我县秋冬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进行验收

发表日期: 2018年11月22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暴风截图20181122604557257.jpg

11月21日,中卫市考核验收组深入恩和、石空、宁安余丁等乡镇,对我县2018年秋冬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进行验收。

今年,我县严格按照自治区“黄河杯”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竞赛活动要求,全面规划、综合治理,在全县范围深入开展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大会战,切实改善农业、农村生产生活条件,增强农业发展后劲。

全县共计清淤各级渠道75674435km,完成计划长度的103%;清淤各级沟道24801475m,完成计划长度的105%;整修机耕、生产路27881485km,完成计划长度的112%;砌护各级渠道498207km,投入劳动力49万个工日,投入施工机械2.6万个台班。

通过实地了解,验收组对我县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整体成效给予积极评价,认为我县在推进该项工作中领导重视、责任落实到位、措施得力,各项建设工作成效明显。希望我县进一步找准发展定位,科学制定规划,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关键环节,积极探索建立稳定的保障投入机制,形成良性运行的长效机制,推动农田水利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