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资格审查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 2018年11月26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暴风截图20181126976185101.jpg

11月23日,我县召开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资格审查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强化监督管理,确保我县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资格审查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招委会及县招委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资格审查相关文件,安排部署了我县2019年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资格审查工作,签订了2019年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资格审查责任书。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相互配合,通力协作,把招生报名各项工作统一到自治区的各项政策规定上来,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到讲政治、讲政策、讲纪律,确保全县2019年高校招生报名工作顺利进行;要严格执行政策规定,强化协调配合,严格落实责任,严把考生资格审核关,切实维护全县社会和谐稳定,维护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创造公平、公正、规范、有序的招生考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