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我县举行2018年“决战100天 经济气象新”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表日期: 2018年10月18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10月17日,我县举行2018年“决战100天 经济气象新”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全面冲刺四季度,再掀项目建设新热潮。

  市领导邹玉忠、刘明生、孙文德、吕玉兰及县领导赵建新、马彦军、陈宏、叶进宝等出席集中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县长陈宏代表县四套班子及34.8万杞乡人民,向中宁综合客运枢纽等16个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关心和支持中宁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宏指出,今年以来,在区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沉着应对经济下行、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带来的阶段性难题,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全县经济基本保持了平稳运行。但固定资产投资下滑带来的被动性影响,仍为我们敲响了警钟。

  陈宏强调,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财富,各相关乡镇、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加强协作配合、抓好要素保障,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各项目建设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各乡镇、部门(单位)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仪式为契机,高起点谋划项目、大力度引进项目,坚决打赢四季度项目攻坚战,为明年各项工作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玉忠宣布“中宁县决战100天 经济气象新”重点项目开工。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16个项目,总投资9.1亿元,第四季度计划投资3亿元,涵盖公共服务、生态环保、脱贫攻坚等多个领域,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产业支撑、民生改善,必将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集中开工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还实地查看了我县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