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国家卫计委督查我县2018年度卫生执法监督专项稽查工作

发表日期: 2018年10月12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10月10日,国家卫生计生委监督中心党委书记鹿文媛带领督查组,对我县2018年度卫生执法监督专项稽查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2018年度专项稽查开展情况和卫生计生执法行政处罚案件制作等情况。

  开展卫生综合执法以来,我县狠抓卫生监督执法队伍建设,严格执行《卫生监督稽查工作规范》,积极开展卫生监督稽查工作,有力的促进了卫生监督执法的公正严明和清廉高效,共受理并处理投诉举报案件69起,实施卫生行政处罚364起,罚款102.3万元,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23起,移送案件6起,答复行政复议案件2起,举行公开听证会1场;共开展卫生行政许可稽查660户次,日常监督稽查1900户次,有力推进了工作质量和监督效能的提升。

  督查组对我县卫生监督稽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评价,认为我县卫生执法专项稽查工作开展有序、组织有方,实施有力度、有创新。希望我县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管理培训,严格考核检查,加大稽查力度,不断提高卫生监督工作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健全卫生监督稽查工作机制,强化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管理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探索稽查工作新模式、新思路,推动卫生监督工作全面发展,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