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自治区农牧厅督导检查我县近期动物防疫工作

发表日期: 2018年10月08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日前,自治区农牧厅督查组对我县近期动物防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采取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动物防疫属地管理责任落实、防疫工作主要措施、应急值守等情况。

  自今年8月份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县动物防疫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特别是针对近期生猪防疫工作实际,我县通过加强流通环节检疫监管、开展防控专项行动、宣传培训等措施,有效确保了动物防疫工作的顺利进行。

  督查组希望,我县要深刻认识做好动物防疫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行政府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生产经营主体防疫责任,主动作为,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建立完善常态化管理机制,严格活畜禽长途调运监管,强化物资保障,搞好市场供应,确保动物防疫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