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在宁全国人大代表专题调研我县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有关情况

发表日期: 2018年09月29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9月2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在宁全国人大代表对我县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有关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近年来,我县以全面落实自治区“创新30条”为主线,通过大力实施传统产业改造升级行动、新材料产业做优做强行动和传统企业技术改造等有效举措,有力地促进了传统产业向创新驱动转型、绿色低碳转型、智能制造转型。

  宁夏今飞轮毂有限公司500万件汽车铝合金轮毂项目是我县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加速工业转型升级的一个重点项目。来到这里,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汽车轮毂生产项目的投资规模、精深加工、自主研发与设计、生产工艺流程以及市场应用与前景等情况。希望今飞公司进一步强化技术创新,积极探索多种形式的产学研合作模式,着力开发能突破产业技术瓶颈、推动传统产业升级的共性技术、关键技术、配套技术以及先进适用技术,实现更好的发展。同时希望我县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科技投入体系,优化科技创新环境,大力引导和支持更多的创新资源向产业集群集聚,加快培养技术创新带头人和科技骨干,切实提升企业科研水平,努力培育出更多的行业领军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