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县政协民主评议林业局工作

发表日期: 2018年09月29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9月27日,县政协对林业局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县政协主席叶进宝参加评议动员会。

  评议动员会上,县林业局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以来全县生态林业工作情况,并做表态发言。

  2017年以来,县林业局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县委、政府决策部署,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实施生态立县战略,加大林业投入,狠抓项目建设,强化资源管理,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全力推进造林绿化和民生林业发展,生态林业建设取得了较好成效。全县有林地面积达到41.35万亩,森林覆盖率达到14.5%;县城绿化面积460万平米,建成区绿地率达到31.06%,城市绿化覆盖率达到34.2%,城镇人均公园绿地面积9.42平米,县林业局被全国绿化委员会评为“全国绿化先进集体”。

  叶进宝在评议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民主评议是新形势下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方式,对于促进政府部门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行政效能,推动部门工作更好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评议工作组全体成员要充分认识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遵循评议工作程序,规范操作、高质量完成评议工作;县林业局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自觉接受政协委员的评议,虚心听取意见,全面总结工作、寻找差距、抓好整改,真正使评议成为改进工作的契机、转变作风的举措、推进发展的动力,促进林业部门转变作风、改进服务、提高效能,推动全县生态绿化和特色经果林发展取得更大成绩。

  随后,评议工作组通过发放调查问卷表,分组征求意见建议的方式,对全县林业建设工作进行了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