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自治区“科技专家助力脱贫攻坚服务行”走进我县

发表日期: 2018年09月28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近日,自治区“科技专家助力脱贫攻坚服务行”专家组走进喊叫水、徐套、太阳梁大战场四个贫困乡镇,向贫困地区群众示范推广现代农业的新技术、新品种、新模式,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脱贫攻坚。

  在徐套乡上流水村、田滩村和大战场镇宽口井移民区等地,专家组围绕牛羊养殖技术、枸杞种植技术、压砂瓜种植技术等农村实用技术进行了培训讲解,让贫困地区群众了解掌握现代农业的新成果,提升贫困群众对新技术、新成果的认知度,促进产业发展、增产增收。

  据了解,本次行动是2018年“全国科普日”系列联合行动之一,以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推动科普资源向乡村倾斜,加大农村科普活动力度,让科学普及渗透到农村的每个角落、让科学精神和科学知识深入农民心中,引领广大农民群众不断树立和掌握科学生产、健康生活、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和知识,提高生产效率和生活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