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我县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表日期: 2018年08月19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古尔邦节即将来临,8月16 日我县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切实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检查组先后深入宁安古镇在建项目基地、中石油环加油站、汽车站等10家企业进行安全检查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安全主体责任及消防制度落实、日常安全管理、设施维护、人员培训、应急演练、节日期间人员值班安排等情况。

  检查中发现,大部分企业和生产经营单位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安排有部署,总体情况较好,但也有个别企业和单位仍存在一些风险点和安全隐患,对此,检查人员当场向有关责任人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生产经营单位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整改安全生产问题,做到安全投入、教育培训、基础管理不缺位;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治,认真落实各项举措,防患于未然,坚决守好安全生产红线,共筑安全“防火墙”;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针对存在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加强执法检查,列出安全清单,细化应急预案,严格执行值班制度,确保安全工作不留死角;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好职责,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加强督办指导,积极探索更加有效的监管模式,扎实推进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