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评议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

发表日期: 2018年08月17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815日,县人大常委会成立工作评议调查组,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情况进行评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彦军参加评议动员会。

  评议动员会上,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人报告了2015年以来全县住建工作情况。

  2015年以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紧紧围绕突出生态、注重品质、立足民生,坚持抓新区建设、旧城改造、主城建设、城乡统筹、宏观谋划、综合协调等工作,全县住建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同时,突出项目建设规划引领,深化城市管理改革,创新体制机制,着力打造绿色生态县城,营造幸福宜居县城,全县住建事业各项工作都迈出了转型发展的新步伐。

  2015年以来,共新建、改造市政道路27条31.89公里,完成县城公厕改造8个,农村改厕1784户,完成老旧小区改造49个,既有建筑节能改造44.9万平方米,完成棚户区改造任务6441套,改造农村危房4059户。主城区主要街道机械化清扫率达到75%,共拆除淘汰燃煤锅炉218台。

  马彦军在评议动员讲话中要求,评议工作组全体成员要充分认识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遵循评议工作程序,规范操作、高质量完成评议工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自觉接受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的评议,虚心听取意见,全面总结工作、寻找差距、抓好整改,真正使评议成为改进工作的契机、转变作风的举措、推进发展的动力;各乡镇、有关部门、单位和人大代表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掌握的情况,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一些有价值、有深度的建议和意见,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随后,评议工作组通过召开分组座谈会、发放民主测评表,对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进行了评议。评议工作组还分组,深入大战场镇鸣沙镇宁安镇等地,仔细查看了各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贯彻执行有关法律法规、职能作用发挥、自身建设以及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和人民群众监督、代表意见建议办理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