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 2018年08月16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8月14日,我县召开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压实责任,以精准监督执纪问责护航精准脱贫,不断将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引向深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的保障。

  会议通报了2018年全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徐套乡、喊叫水乡分别汇报了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农牧局、住建局、扶贫办分别汇报了涉农扶贫项目建设、资金管理使用监督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要细化措施,压实责任,紧盯脱贫攻坚过程中作风问题,持续深入开展专项治理,形成思想统一、步调一致的工作氛围。要强化监管措施,善于发现问题,及时移交线索,健全完善制度,使专项治理真正“专”起来,“实”起来。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把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担负起项目审批、实施和资金管理、监督等职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严肃执纪问责,切实增强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把抓好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作为检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准,按照县委安排部署,抓住重点、聚焦任务、明确步骤、强化措施、真抓真管,全面提升我县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