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赵建新主持召开“两代表一委员”、老干部及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表日期: 2018年08月16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814日,县委书记赵建新主持召开“两代表一委员”、老干部及党外人士座谈会,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转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全县集中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情况,召开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体会议和《中宁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作了说明,听取了意见建议。

  座谈,“两代表一委员”、老干部及党外人士对县委、政府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紧紧围绕经济转型升级、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战略解决群众反映问题等方面内容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老干部王学军建议,要坚持以工业园区为平台,发展壮大工业经济,突出抓好环保问题治理,切实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采取有效举措,扎实推进农业特色支柱产业发展。党代表王仲琪建议,要进一步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加强“中宁枸杞”品牌保护,创新发展模式,确保全县枸杞产业提质增效

  赵建新强调,发展是当前的第一要务。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深入推进创新驱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着力打造沿黄生态经济带,使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推动经济社会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最高位置,走好群众路线,站稳群众立场,科学决策、民主决策,解决好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充分尊重群众期盼,广泛听取各方意见,立足实际、统筹谋划,科学制定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确保规划符合中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符合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团结凝聚各方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区、市、县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着力营造团结拼搏、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赵建新强调,中宁的发展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和关心支持。长期以来,“两代表一委员”、老干部及各民主党派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充分发挥贴近群众、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