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迎接国务院大督查“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 2018年08月15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8月14日,我县召开迎接国务院大督查“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放管服”改革会议精神和相关决策部署,全面推进“一网、一门、一次”改革,认真做好迎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放管服”改革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县政务服务工作情况;发改局、民政局等单位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这次“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专项督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照我县上半年督查清单,自查自纠,找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做到自查工作全覆盖、无死角。要紧盯目标任务,补短板、强弱项,充分发挥市民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功能,按照“应进必进、应进全进、进必授权”的要求,推进办理事项进驻市民服务大厅。要提高窗口办事效率和水平,缩短办事时间、简化审批手续。要进一步细化、明确工作责任,将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单位和责任人,确保国务院大督查“放管服”改革专项工作有序推进、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