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自治区林业厅调研我县枸杞产业发展情况

发表日期: 2018年08月13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8月9日,自治区林业厅副厅长平学智带领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枸杞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深入杞鑫枸杞苗木专业合作社、枸杞交易中心、中杞集团、中宁枸杞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枸杞基地建设、深加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方面情况。

  近年来,我县积极传承历史资源禀赋,大力实施龙头企业带动、科技创新驱动、品牌带动、走出去、产业文化融合“五大战略”,聚焦标准化生产、科技创新支撑、质量监管、政策金融扶持、文化产业融合发展等“六大体系”建设,加快促进枸杞产业转型升级,全县枸杞产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我县曾先后荣获第一批国家良好农业规范(GAP)认证示范县、全国经济林产业区域特色品牌建设试点单位、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等称号。

  调研组希望我县紧扣市场需求,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加快枸杞品牌建设和标准化示范园区建设,通过搭建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开发平台,扎实推进枸杞全产业链整合。要着力提升科技研发水平,积极开发更多的枸杞深加工产品,深挖枸杞功效潜力,增加产品附加值,努力为再造宁夏枸杞产业发展新优势树立典范、打造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