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双拥创建工作中期考核推进会

发表日期: 2018年06月15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6月13日,我县召开双拥创建工作中期考核推进会,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全县双拥创建成果,切实做好自治区对我县第八次创建双拥模范县中期考核验收工作。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县连续两次获评全国双拥模范县,连续七次获评全区双拥模范县,双拥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各乡镇、部门(单位)必须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强国梦强军梦、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增强部队战斗力为目标,抓宣传、办实事,促共建、强基础,创特色、争一流,高质量、高水平地做好新形势下的双拥争创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单位要强化宣传教育,大力宣传开展争创活动的重大意义,宣传双拥共建先进典型,全面总结双拥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使争创活动深入人心,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创新活动载体,打造工作特色亮点,善于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发挥优势,精心打造一批独具特色的创载体,以特色补不足,以特色出亮点,以特色创品牌。要将为革命工程做好事、办实事作为一项重要内容,加大核对排查力度,确保城乡义务兵家属优待金、优抚对象定期抚恤补助费等补助资金及时足额发放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职责,进一步细化各阶段目标任务,确保有安排、有落实,有进展、有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