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 2018年06月15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6月13日,我县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以来的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2017年以来,全县各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紧盯各项目标任务,围绕深化改革、加强监管、大力整治、落实责任和推动社会共治,有效提升了齐抓共管、安全保障、技术监督和综合治理能力,守住了未发生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底线,保持了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形势稳中向好的态势。

  会议要求,各乡镇、成员单位要紧密结合食品安全形势和监管工作实际,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重大食品安全问题,继续巩固和发展食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势头,努力在突出问题治理、两个责任落实、提升全链条监管水平、推动改革创新、加强监管能力建设、促进社会共治等方面取得新进展,奋力谱写新时代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新篇章。要切实履好职、尽好责、把好关,高标准、高要求、高水平推进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管理各项工作任务,从严从紧从细把好每一道防线,努力让人民群众饮食更加放心、生活更加舒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