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赵建新调研督办枸杞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

发表日期: 2018年06月14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6月13日,县委书记赵建新带领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枸杞局、商经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深入博览会主会场、分会场,实地调研督办博览会筹备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彦军参加调研督办。

  赵建新一行先后到枸杞交易中心、恒辰世纪酒店、玺赞生态枸杞庄园,详细了解了博览会开幕式暨产品展览展示场地设计装修、高峰对话会场布置以及采摘节暨中卫市休闲农业提升年活动筹备工作开展情况。

  赵建新强调,本次博览会是全面展示中宁整体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各有关部门、单位一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和魄力,各司其职,精心部署,抓好落实,力争使这次博览会办出新形象、办出高水平、办出大成果。

  赵建新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强化责任,细化任务,加强沟通协调,齐心协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落到实处;要本着务求实效的原则,进一步优化流程设计,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的组织实施,确保博览会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