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郭坤宇到我县特殊教育学校调研

发表日期: 2018年06月11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6月7日,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郭坤宇到我县特殊教育学校调研。

  在特殊教育学校,郭坤宇详细了解学校建设、招生及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并考察了学校校园环境、功能教室、学生宿舍等教育教学设施,了解老师和同学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

  中宁县特殊教育学校是集教育、康复于一体的寄宿制九年义务教育学校,目前主要招收适龄智障、听障、言语障碍的少儿入学就读。现设小学部、中学部、康复部、高中职业教育部,在校学生115人,送教上门139人,共254人,教学班8个,现有多媒体教室9个、教学及康复功能室11个。

  郭坤宇充分肯定了学校课程设置与教学特色,认为学校教育教学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教学模式规范,教育成效明显,确保了残疾少年儿童茁壮成长。郭坤宇指出,办好特殊教育对于解决特殊家庭的后顾之忧、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我县继续高度重视特殊教育工作,加大保障和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残疾少年儿童成长、关注支持特殊教育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