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件办理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 2018年06月11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6月8日,县委书记赵建新主持召开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件办理工作推进会。县长陈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边督边改工作的通知》、《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禁止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一刀切”的通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宁夏协调联络组关于切实加强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转办件报送工作的通知》和《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督察工作方案》精神;工业(物流)园区管委会、国土资源局、大战场镇、白马乡汇报了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件办理情况。

  赵建新要求,要强化使命担当,正视问题,举一反三,久久为功,全面深化整改工作,有序推进整改落实,务必做到“真整改”。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严格按要求做好转办事项办理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立说立行立改,确保环境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照标准,明确任务,把握节点,细化整改措施,狠抓落实,扎实有序推进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组转办件办理工作。

  陈宏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把群众反映强烈的环保问题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对转办事项行动要快、整改要实,以坚决的态度推进问题整改。要有序推进任务分解,责任压实,压力传导和责任追究等各个环节工作,各相关部门主动配合,集中解决一批突出问题。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大投入,改进工艺,加快转型,下大决心解决环境污染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