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我县举办县人大代表、乡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履职培训班

发表日期: 2018年06月11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6月7日,我县举办县人大代表、乡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履职培训班,进一步提高县人大代表、乡镇人大主席团成员素质,促进代表更好的依法履职、发挥作用,推进县、乡人大工作依法有序高效开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彦军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班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与选举任免工作委员会代表联络处调研员王学军,围绕宪法及宪法修改相关内容、《宁夏回族自治区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代表依法在会议期间怎样履职、闭会期间如何履职等方面内容做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大代表,要充分利用此次学到的知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卓有成效的开展好各项代表活动,为我县转型追赶、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各乡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各乡镇人大干事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