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中宁县举办2023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 2023年04月13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4月12日,我县举办“‘职’在民企 ‘就’在未来”2023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32家民营企业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登记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送来2400多个岗位,吸引大量求职者踊跃参与。

下午2时许,招聘会现场已经人头攒动,各公司的展位前挤满了前来应聘的求职者。为了吸引更多的求职人员,各企业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不断向应聘者介绍企业文化、发展前景、薪资福利等,希望留住优秀人才。广大求职者认真阅读招聘简章,踊跃跟招聘单位负责人进行咨询、洽谈,现场一片热闹景象。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共邀请32家用工企业参加,提供110个工种2400余个工作岗位,涉及制造业、农业、通信业、服务业等多个领域,进场求职者20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86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