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中宁县政法系统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

发表日期: 2023年03月16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3月15日,中宁县政法系统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进一步贯彻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关于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更好地发挥政法职能助力中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宁夏出台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31条”,讨论了《中宁县“政法联企”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审议稿)》。宁夏铭岛铝业有限公司、宁夏全通枸杞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就政法机关如何在打造安全稳定的营商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等方面发挥作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政法系统必须深化思想认识,扎实履行职责,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推出有形有感有效的安商惠企新举措,为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产权和合法权益架起“防护网”,为政府和市场竖起“边界线”,为打造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托起“公平秤”;要强化协作联动,形成“政法单位+行业部门+企业”联动机制,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细、落实,让民营企业和企业家真正增强获得感,推动企业在法治轨道上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