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周永根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

发表日期: 2023年01月19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1月18日,县长周永根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两会精神,自治区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区、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持续加强和改进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为群众平安出行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区市县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加强作风建设八条禁令,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发展中宁篇章。

会议强调,各乡镇、相关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树立抓落实的鲜明导向,聚精会神谋发展,齐心协力抓落实。要结合全县工作实际,认真谋划今年工作,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抢前抓早、争取主动,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中宁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坚决遏制和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着力保健康、防重症、降病亡,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平稳有序转段;要有效化解信访矛盾,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时兑付;要严肃值班纪律,实现人员在岗到位、信息畅通无阻;要保障春节市场供应,守护好“舌尖上的安全”;要关心关怀困难群众,认真组织开展春节慰问,让全县人民群众平安过节、幸福过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