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中宁县人民医院全面恢复正常诊疗服务

发表日期: 2022年11月02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日前,县人民医院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面恢复正常诊疗工作,切实满足群众基本就医需求,实现应收尽收、应治尽治。

在县人民医院门口,记者看到,医务人员在各个岗位就位。前来就诊群众通过现场新冠肺炎核酸抗原检测阴性,扫场所码,提供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步行入院就诊。在门诊各楼层,大家都自觉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就诊秩序井然。

据了解,为确保院感防控防得住、医疗秩序稳得住,县人民医院调整优化防控方案,从严从细落实院感防控措施。通过强化医院环境监测和规范环境消毒管理,使诊疗空间成为疫情防控和医疗安全的基本保障条件。同时,引导病人做好个人防护和有序候诊,完善闭环管理各项举措,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交集、交叉流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